微言

FF14/痴汉三十题/20 狂热的情书/简讯 (奥尔什方X卡尔瓦兰)

20 狂热的情书/简讯 (奥尔什方X卡尔瓦兰)


看完2.55老爷那边的一点剧透脑补的段子……(有剧透啊,还要通剧情的不要随便点开看!!)

好吧我说得模糊委婉点。

石之家被掀了,西德带光之战士和阿尔菲诺去了库尔扎斯找奥尔什方求庇护,然后老爷说放心没事他会保护他们的!(老爷好好好!)


====


“沙蝎众终于忍不住动手了。” 奥尔什方按着耳边的通讯贝低声道。

“乌尔达哈那边……恐怕要乱一阵子了。”通讯贝那头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。

“可是你们的提督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出手吧?”

“暗势力的动作这么大,艾欧泽亚如果还在时候选择自相残杀简直就是自取灭亡。”

“石之家已毁。”奥尔什方靠在椅子上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微微眯起了眼,素来张扬的愉悦的嗓音却在这时忽而变得低沉诱惑起来,“那么卡尔瓦兰,现在对你来说,时机到了吗?”

“哈。”通讯贝那头的卡尔瓦兰轻轻笑了一声,“怎么,奥尔什方,你打算再给我送一套耐热装备来吗?”

“如果你想要的话。”奥尔什方的这句话带着意义不明的暧昧。

“不必了。”卡尔瓦兰的语气淡了一些玩笑的意味,“相信我们不久之后就能再见。”

“嗯……”奥尔什方伸出自己的右手,微闭着眼似乎在回忆这只手曾经抚摸过的那具身体,优雅流畅,又蕴含着足以将他燃烧的狂热,他微哑着嗓子说:“我已经,迫不及待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