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言

FF14/痴汉三十题/03发(龙骑x学者/百合向)

03 发(龙骑x学者/百合向)


她们在小麦酒港相遇,她微微红着脸看着那个金发碧眼的美貌精灵背着巨斧和人举杯对饮,杯子相互碰撞间激散出麦芽酒的芬香。

女精灵偏过头来对上她眼的时候大约是有些诧异,为何会有穿着春裙的人族姑娘抱着书来到这种地方?不过她脸上的诧异很快就被一个带着些调笑意味的友好笑容取代了。

胆小羞怯的她作为一个新人冒险者,当初不过是想找个同伴互为照应,而当她站在 结结巴巴念完自己的招募之后,酒馆里的一干冒险者们纷纷大笑。笑她的格格不入,笑她的自不量力,有人拍着肩膀好心地劝她回家当个裁衣匠。

——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忠诚善良的圣骑士,会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保护柔弱美丽的姑娘。

而那个女精灵却在那时越众而出,理所当然地应了她的招募,牵过她的手在一干冒险者们的笑声和惊叹声中离开。

她愣愣地跟在精灵的身后,望着她散在身后的金色长发,就如同阳光织成的锦缎。

共同的旅途让在黑夜的穿行都变得神秘而美丽。

她们一起穿越骷髅骨地,共同越过足迹谷,她们一同徒步穿过新植林,而后流连于沉默花坛。

女精灵成了龙骑士,她的口袋中则放着召唤学者两枚水晶。

龙骑铠甲完美勾勒出精灵的身姿,只嫌挥枪时长发碍事,便一刀剪了蓄了许久的发。

而她,则悄悄收起一缕夹在自己的书中,寸步不离身。

——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忠诚善良的圣骑士,但也不是每个姑娘都需要圣骑士来守护。

她悄悄握紧了口袋中的学者之证,望着面前短发齐耳,仍是飒爽美丽的精灵微笑。



(就当语言练习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9)